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在黑龙江省第三批课程思政示范培育项目、首批课程思政优秀案例、首批外语专业“三进”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点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教务处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黑龙江高校第三批课程思政示范培育项目及首批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名单的通知》,我校入选黑龙江省第三批课程思政示范培育项目本科赛道3项、继续教育赛道1项;入选黑龙江省首批课程思政案例4项;入选黑龙江省首批外语专业“三进”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点1项。

黑龙江省第三批课程思政示范培育项目本科赛道

黑龙江省第三批课程思政示范培育项目继续教育赛道

黑龙江省首批课程思政案例

首批外语专业“三进”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点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发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培育项目、课程思政案例、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点的带动作用,加大课程思政成果的推广力度,推动广大教师在课堂教学中有机融入课程思政元素,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