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02 作者: 编辑: 来源:

5月15日上午,学院蔡德发院长、王巍书记、社会保障专业学术骨干、导师、教研室副主任郭荣丽博士、学院学科秘书王威博士、行政管理专业学术骨干、导师、研究生秘书王炜博士等在0608会议室欢迎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庄大昌教授、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张伟副教授和办公室主任兼MP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曾宪怀来我院调研交流。

庄大昌院长首先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办学优势、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方向与重点等;蔡德发院长主要从微观管理方面介绍了学院公共管理学科与研究生培养胡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与思路、取得的成绩、主要特色、采取的有效措施、积累的经验与教训、未来发展方向与重点等;王巍书记主要从宏观方面介绍了学院各学科发展情况与未来发展趋向。而后双方进行了充分友好的交流与讨论。庄院长十分赞赏我院公共管理学科发展成绩与采取的有效措施,在导师选聘、培养质量提升、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申报、名校青年博士引进、教师教学与科研平衡、课题申报与奖惩等方面达成共识,为校际间两院进一步开展学科发展与学术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结束时,庄大昌院长还向我院赠送了纪念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