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购招标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级新生床上用品资格入围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4 作者: 编辑:刘欢 来源: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受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委托提出的采购需求申请,对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级新生床上用品资格入围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级新生床上用品资格入围。

二、项目编号:ZZ01986HW00030171

三、资金来源:其他

四、采购内容:哈尔滨商业大学关于2020级新生床上用品确定5家供应商资格入围,按实际发生结算,详见招标文件。

五、服务周期:2020级新生开学前供货,具体供货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本项目采取1+1合作模式,中标单位在保证供货质量良好、学生满意度反馈良好、服务水平好及今明两年供货单价市场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根据学校使用管理部门的申请,学校有权决定与该中标单位续签下一年的新生床上用品采购合同。

六、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七、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须为具有生产加工能力的独立法人企业;

2、响应供应商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供应商自行提供其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所查询的本单位“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cr/list)查询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结果界面截图,结果查询时间要在公告期内方为有效。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目前处于特殊时期,为了避免人员接触,潜在供应商请于20207249时至 202073017时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免费注册、在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以下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公章)获取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副本);

2)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扫描件);

3)无不良信用证明(网站截图)

(若需纸质招标文件,开标时在代理公司领取)(提示:请购标人考虑完成在线注册、审核所需的时间成本,确保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成功购买下载招标文件)。如上述操作有疑问请及时拨打平台统一服务热线010-86397110咨询(工作时间9:00-12:0013:30-17:00),以免投标延误。

九、文件售价500 /包,平台服务费200元(平台收取),售后不退,逾期不予受理,招标代理机构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的投标。

十、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817930分,所有投标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拒收。

十一、提交投标文件地点: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楼开标大厅(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号)

十二、授权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提交投标文件,并办理签收手续,否则拒收投标文件。

十三、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采购人:哈尔滨商业大学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451-84892112

采购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

邮政编码:150090

项目联系人:柴先生

电话:0451-81888888                  

传真:0451-88188888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哈尔滨商业大学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451-84892112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哈尔滨经开区南岗集中区汉水路76-6号软件园二期A1-217号办公

联系人:柴传奇

电话:0451-81888888

电子邮件:yw3@zzzb.net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