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购招标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在线课程建设服务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 编辑:刘欢 来源:

项目概况: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受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委托和采购人提出的采购需求,现发布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在线课程建设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公告,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活动。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在线课程建设服务潜在供应商应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12219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在线课程建设服务。

二、项目编号:SC[2020]8520(ZZ04275FW00030406)

三、资金来源及采购预算:预算内资金400000.00

四、磋商内容:本项目为在线课程建设,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五、合同履约期限:120

六、服务(交货)地点:哈尔滨商业大学

本项目对接管理部门: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

七、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八、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参加本项目磋商的潜在供应商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参加本项目磋商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审核合格;

3、参加本项目磋商的潜在供应商须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享受采购政策

十、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方式:

目前处于特殊时期,为了避免人员接触,潜在供应商请于202012119时至 2020121717时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注册、购买并下载电子磋商文件,(若需纸质招标文件,开标时在代理公司领取)(提示:请购标人考虑完成在线注册、审核所需的时间成本,确保在磋商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成功购买下载磋商文件)。如上述操作有疑问请及时拨打平台统一服务热线010-86397110咨询(工作时间9:00-12:0013:30-17:00),以免投标延误。

文件售价500 /包,售后不退,逾期不予受理,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获取磋商文件的供应商的投标

十、文件质疑:如供应商对竞争性磋商文件有异议,可在提交响应文件的同时提交质疑书(质疑书应单独提交),磋商小组将对质疑内容进行论证答复。如属无效质疑,将现场书面通知质疑人;如属有效质疑,磋商小组应按照财政部《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第二十条执行。

十一、提交竞争性磋商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201221930分,所有响应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招标代理机构拒收。

十二、提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地点: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楼招标大厅。

十三、授权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提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并办理签收手续,否则拒收响应文件。

十四、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磋商公告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采购人:哈尔滨商业大学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451-84892112

采购代理机构: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

码:150090

项目负责人:柴先生

电话: 0451-81888888

传真: 0451-88188888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