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201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12-01 作者: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 来源:

哈尔滨商业大学201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于11月27日在南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我校和全省其他高校八千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共有188家单位来我校招贤纳才,提供就业岗位5074个。大商集团、哈药集团及下属七家企业、中国铁路物资哈尔滨物流中心、佳木斯电机集团、黑龙江省水利水电工程总公司、哈尔滨哈汽实业开发总公司、中铁二十二局哈尔滨铁路建设集团、哈尔滨电站设备成套设计研究所、阿城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北车哈尔滨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齐齐哈尔齐二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中油黑龙江农垦石油有限公司、黑龙江中盟集团、辽宁兴隆大家庭商业集团、北京锦绣投资有限公司、人和商业控股公司、荣昌制药、江苏南星药业、BAC大连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到会招贤纳士。意向签约人数1000人左右。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