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0-11-08 作者: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 来源:

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就业指导中心和能建学院学工办成员的共同努力,我院实现了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门红。截止11月4日,我院2011届381名毕业生签约率已达到35%,其中,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毕业生签约率达到52%,创我院历年同期就业最佳记录。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一直以来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本学期开学伊始,我院对2011届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制定了明确的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及时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并积极联系各用人单位,开创了我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开局。开学至今,我院共接待用人单位近20余家,大连冷冻机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美的集团、海信集团、美菱集团、格兰仕集团、富达房地产集团等,其中不乏“世界五百强”和“中国五百强”企业。另外,我院也正积极与大连三洋制冷有限公司、大连压缩机有限公司、大连三洋冷链有限公司、大连冰山集团、烟台荏原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LS空调、志高空调等企业进行沟通洽谈,以上企业将于近期来我院进行招聘。我院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就业市场开拓方针,鼓励学生勇于面对竞争、敢闯敢拼,与哈工大、哈工程等高校毕业生同场竞技,多名学生签约中国葛洲坝集团、中铁集团和中建集团。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同时努力开拓创新,建立就业单位回访制度,加强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树立专业品牌,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扎实开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