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4 作者: 编辑:金红匣 来源:招生就业处

6月1日下午,哈尔滨商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赵炎主持,各学院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赵炎在会上通报了我校目前的就业情况,要求各学院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及就业率的统计工作。同时安排布置了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8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的通知》的落实工作,要求各学院辅导员按照通知内容要求做好宣传工作,整理、收集申请补贴要件,及时上报有关材料,使每一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都能领取到求职创业补贴。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闵宏飞就近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对学院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将最新的教育厅关于就业管理信息化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就业派遣政策传达给各学院,要求要将就业政策向毕业生宣传好、讲清楚;二是强调了就业率统计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的要求,确保工作底线,使学校初次就业率经得起核查;三是各学院要做好离校未就业学生的跟踪工作,要建立信息库,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和措施;四是对学生离校之前的报到证签发、档案转寄等工作提出要求,要保证学生能安全、稳定的离校。最后再次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落实任务,确保工作底线,提升就业质量,为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做出新贡献。

撰稿 孟秦  审稿 闵宏飞  摄影 金红匣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