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作者: 编辑:金红匣 来源:招生就业处

为有效做好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业务水平,2018年615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培训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赵炎主持,从学校相关部门抽调的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及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共23人参加了会议。

赵炎对抽调的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详细介绍学校概况、学科与专业、招生省份、招生录取规则、常见问题解答等宣传的要点。赵炎强调,随着高招制度的改革,招生宣传工作更为重要,是争取充足高质量生源的保障。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精心准备,提前做好功课。在宣传现场要规范宣传用语,合理利用宣传材料对学校进行全面性宣传,并及时做好沟通和反馈。

通过培训,工作人员对于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有了更加直观、具体的认识,熟悉了学校的录取规则和招生宣传工作常见问题,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