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30 作者:孟秦 编辑: 来源:招生就业处

8月30日上午,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培训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闵宏飞对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辅导员一是要马上对毕业生情况进行摸排,清晰掌握学生的就业基本情况,了解毕业生的需求,特别要关注困难群体毕业生,做到“一生一策”,有帮扶计划和措施,有针对性的做好2019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熟悉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业务知识,引导学生提升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主动求职,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三是工作中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根据教育厅、学校的要求及时完成各项工作。

随后,招生就业处孟秦老师向毕业班辅导员详细解读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流程、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

本次就业工作培训会使辅导员明确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流程,强化了大家对就业形势和就业工作的认知,进一步提高了就业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我校顺利开展学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撰稿 孟秦    审稿 闵宏飞    摄影 金红匣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