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管理学院2014级研究生推免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3-10-09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 来源:

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规定以及《管理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日程》安排,特成立管理学院推免小组,首先以院级单位对对我学院提出的推免生推荐人选资格材料进行审核,同时于9月27日上交学校教务处进行复审,并于9月28日对报名申请免试攻读研究生的的推免生人选进行了公开面试。经我院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确定7位2010级学生获2014年推免生资格,现予公示。公示时间:10月9日至10月13日,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相关部门反映。电话:84865198

管理学院

2013年10月8日

2014年哈尔滨商业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名单汇总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