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招生通知(一月联考)◆◆◆

发布时间:2006-09-28 作者:MBA中心 编辑: 来源:

哈尔滨商业大学(原黑龙江商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并授予MBA正式举办权的院校。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学硬件设施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师资队伍由国内外著名的学者和企业家组成,实行双导师制,即教师导师和企业家导师。本校的培养目标是将学员打造成具有国际视野、懂得市场运作、资本运营、公司理财的优秀职业经理人及优秀企业家。

本校MBA招生事宜如下:

1、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招生简介

报名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高职高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学费:26000元 学制:两年

考试时间:2007年1月20日,考试科目:外语,综合(写作、数学、逻辑)

报名程序: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

(1)网上报名时间:2006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时;网址:http://yz.chsi.com.cn(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考者需记住自己的用户名、密码及网上报名编号。

(2)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时间:11月10日至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报名地点:哈尔滨商业大学江北校区主楼0823

注意事项:考生持本人身份证(现役军人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等部队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核对;考生确认本人网报信息;考生按规定交纳报考费(考生办理报考手续交纳报考费后,不再退还);报考点按规定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

2、SMBA招生简介

◆免试入学,入学时仅交MBA学费的50%,正式考取后再补交另一半学费

◆通过一月份MBA联考,修满学分,论文答辩通过,可颁发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毕业证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通过十月份MBA专业学位联考,修满学分,论文答辩通过,可颁发哈尔滨商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没有通过联考,修满学分,可颁发哈尔滨商业大学《MBA课程结业证》

MBA中心电话:0451- 88103489 84865172

MBA中心网站http://mba.hrbcu.edu.cn

MBA中心E-mail:mba@hrbcu.edu.cn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