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2007年秋季SMBA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07-05-28 作者:MBA教育中心 编辑: 来源:

哈尔滨商业大学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并授予MBA正式举办权的院校。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本校的培养目标是将学员打造成具有国际视野、懂得市场运作、资本运营、公司理财的优秀职业经理人和优秀企业家。

哈尔滨商业大学为学员开辟了一条提前攻读MBA的快车道,即特招MBA(Special MBA)其优势如下:

1、免试入学,入学时仅交MBA学费的50%,正式考取后再补交另一半学费。

2、通过一月份MBA联考,修满学分,论文答辩通过,可颁发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毕业证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

3、通过十月份MBA专业学位联考,修满学分,论文答辩通过,可颁发哈尔滨商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4、没有通过联考,修满学分,可颁发哈尔滨商业大学《MBA课程结业证书》。

5、对于免试入学的SMBA学员,我中心提供政策优惠的考前辅导。

本次开学时间为9月份,现在开始报名,欲报从速。

MBA中心咨询电话:0451- 84865172

网站:http://mba.hrbcu.edu.cn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