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班(MBA)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07-06-29 作者:MBA教育中心 编辑: 来源:

哈尔滨商业大学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并授予MBA正式举办权的院校。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本校的培养目标是将学员打造成具有国际视野、懂得市场运作、资本运营、公司理财的优秀职业经理人和优秀企业家。

哈尔滨商业大学为学员开辟了一条提前攻读MBA的快车道,即免试入学。学员通过国家联考,修满学分且通过论文答辩可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及毕业证书(通过一月份联考),如未通过国家联考可颁发哈尔滨商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结业证书》。

我校可为SMBA的学员(免试提前入学的学员)提供优惠的考前辅导,并在参加全国联考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SMBA学员与MBA学员同班上课,与MBA学员享有同等待遇。

本次工商管理硕士班开学时间为9月份,现在开始报名,截至7月27日,欲报从速。

MBA中心咨询电话:0451-8912164484865172

网站:http://mba.hrbcu.edu.cn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