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招生通知(十月联考)★★★

发布时间:2006-07-07 作者:宋晓洪 编辑: 来源:

哈尔滨商业大学(原黑龙江商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并授予MBA正式举办权的院校。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学硬件设施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师资队伍由国内外著名的学者和企业家组成,实行双导师制,即教师导师和企业家导师。本校的培养目标是将学员打造成具有国际视野、懂得市场运作、资本运营、公司理财的优秀职业经理人及优秀企业家。

本校MBA招生事宜如下:

1、在职人员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单证)招生简介

◆报名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工龄累计5年。

◆考试时间为2006年10月21、22日,考试科目:外语,综合(写作、数学、逻辑)

我校自行确定录取分数线,学费:26000元。学制:两年。

报名程序: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

(1)网上报名 时间:2006年7月10日0时---7月27日0时;

网址:http://xwks.hlj.edu.cn报考者需记住自己的网报号。

(2)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

时间:7月29日至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地点:哈尔滨商业大学南校区主楼二楼(通达街138号)

注:报考者须携带加盖工作单位公章的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审查表可从上述网站下载。

2、SMBA招生简介

◆免试入学,入学时仅交MBA学费的50%,正式考取后再补交另一半学费

◆通过一月份MBA联考,修满学分,论文答辩通过,可颁发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毕业证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通过十月份MBA专业学位联考,修满学分,论文答辩通过,可颁发哈尔滨商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没有通过联考,修满学分,可颁发哈尔滨商业大学《MBA课程结业证》

MBA中心咨询电话:0451- 84865172 88103489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