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09 作者:校团委 编辑: 来源:校团委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评审工作已圆满落幕,本届“挑战杯”竞赛自2018年11月下旬启动以来,通过校院两级团委联动、线上线下同步多渠道宣传及动员,吸引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全校累计征集到初赛作品182项,参赛学生人数1500余人,指导教师达200余人。从竞赛通知下发到决赛评审前夕,竞赛组委会针对“挑战杯”竞赛项目选择、团队组建、申报书撰写、作品深化及答辩技巧等方面举办了5期专题讲座,培训效果显著,学生受益颇深,有效提高了我校参赛作品质量及选手答辩质量。

在决赛评审过程中,竞赛组委会按照科技发明制作类、自然科学类、哲学社会科学类三大竞赛类别,分别邀请了相关领域的7位校外评审专家及9位校内评审专家,在经过作品现场展示、现场推介、答辩、问辩等环节基础上,进行了作品综合评审,从入围决赛的68项作品中评审出校赛特等奖4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0项,优秀奖16项。具体获奖信息情况请见附件。


附件:《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公示表》

哈尔滨商业大学“挑战杯”竞赛组委会

   2019年5月9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