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征集有关温情送别毕业生素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1 作者: 编辑:李巍 来源:宣传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各单位以各种形式温情送别毕业生,让毕业生感受到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对他们离校前的关心和关爱。为了宣传我校温情送别主题系列活动,体现学校对学生的关爱,打通思想政治教育最后一公里,现向各单位征集以下素材内容

“情系母校”毕业生留言、语录;开展“师恩难忘——向老师说声感谢”活动;“书香寄深情,爱心满校园”特别捐赠活动;召开“我为母校添光彩” 毕业前最后一次主题班会;“我爱母校、奉献爱心、共建和谐”义务劳动;“祝福母校,难忘青春,见证成长”师生联谊活动;举办毕业生跳蚤市场;同唱《毕业歌》,共抒爱国情;“心系同窗”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举办“毕业生欢送晚会”其他体现温情送别的典型活动等。

各基层党委、党组织将相关图片及简短文字发到宣传部hsdwmb@126.com邮箱,整理后将于623日在官微进行推送。

联系人:李巍   联系电话:13644618084

                                         宣传部

                                          6.21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