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2018-2019学年度先进班集体、优秀学风寝室、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寝室长拟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 编辑:张睿 来源:学生工作部

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关于评选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的暂行办法》等关文件要求,经过各学院评审、公示,学生工作部审核,现将哈尔滨商业大学2018-2019学年度先进班集体、优秀学风寝室、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寝室长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间,如对拟获奖集体个人有异议,请到学生工作部部长室(A区行政楼508室)、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A区行政楼521室)或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反映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匿名邮件,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9124——1210日(5个工作日)

  人:于老师 老师(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

受理电话:0451-84865042

受理邮箱:hsdxgb@163.com

 

附件:《哈尔滨商业大学2018-2019学年度先进班集体、优秀学风寝室、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寝室长拟获奖名单》

学生工作部

2019124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