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2015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0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5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北京时间2015年2月6日早上8:00—2月10日早上8:00举行,即日起开始报名工作,请准备参赛的同学注意以下报名事宜:

1.报名对象:

参加过14年国赛建模,或在以往建模竞赛中获过奖的各学院全日制本科生。

2.报名时间:2014年11月17日——11月27日

3.报名方式:

美赛要求提交英文论文,组队时要兼顾英语翻译能力,可跨学院组队报名。具体报名:先将报名信息(姓名、性别、学院、年级专业、学号、手机号)按组发到zhjx_19@163.com;再于11月27日(周四)下午到基础科学学院数学教研室(B04楼206室)核实报名信息并交报名费。

4.报名费:每人240元(含注册报名费每组100美元、国际快递论文的费用等),获得二等奖及以上返还报名费,另有学校奖励。

5.报名结束后,学院将组织美赛建模的赛前培训,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哈商大数学建模QQ群号:301453285)。

6.竞赛期间,学院原则上会为各组分配专门指导教师,具体安排根据报名情况再行确定。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基础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