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俄罗斯叶卡捷琳堡老工业复兴专题研讨会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7 作者:商业经济研究院 编辑: 来源:

俄罗斯叶卡捷琳堡老工业复兴专题研讨会征稿通知

俄罗斯联邦总统直属国民经济与国家行政学院乌拉尔分院将于2014年10月8—9日在叶卡捷琳堡召开国际学术研讨会。

会议主题: 《老工业区现代化:全球经济发展的成功要素》

主办单位

1.俄罗斯总统直属国民经济与国家行政学院乌拉尔分院;

2.德国弗里德里希·艾伯特基金会。

协办单位

1.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州政府;

2.哈尔滨商业大学:

《中国与独联体国家老工业区技术改造与协同创新研究中心》;

《中国与前苏联国家老工业区创新发展模式比较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3BGJ015)。

会议地点

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三八大街66号,俄罗斯联邦总统直属国民经济与国家行政学院乌拉尔分院。

参会人员:

联邦政府部门以及地方自治政府官员;国际著名评论家;从事研究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及对相关问题研究感兴趣的人士。

会议议题

老工业区消除社会经济停滞增长的方法和技术;

老工业区现代化:新工业化还是后工业化道路;

老工业区居民生活质量:社会的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老工业区社会文化价值观:经济全球化工业发展形成的利弊;

老工业区的空间发展:新型城市化-城市工厂还是城市花园?

老工业区市政建设体系发展的出路。金融、投资问题研究;

老工业区复兴中的政府支持手段:国内外经验借鉴。

研讨会收录论文将出版会议论文集,收录出版文字包括俄语、英语、德语、汉语4种文字。

截稿日期:2014年9月5日

投稿要求:

1.作者投稿时需在文章首页空白页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学历职称、电子邮箱。

2.投稿文章篇幅A4纸不超过8个页面,5号宋体,行间距1.5,首行缩进1.25,内容两端对齐,页边距上下左右均为2.0cm。

3.作者、工作单位、职务职称学历等信息在文章开头的右上角,分行书写,右端对齐。之后空一格是文章标题,4号黑体中间对齐。之后空一格开始文章内容。

4.说明性的图表用6号字体、单行距的电子文档编辑,表上方图下方要标明名称和顺序编号。

5.引文采用尾注,文章注脚选用方括号,;例如:[1,c.542],即:[参考文章编号,文献所在页码范围]。

参考样式:

【1】Агафонова Н.Н. Гражданское право: учеб. пособие для вузов / под. общ. ред. А.Г. Калпина. М-во общ. и проф. образования РФ, Моск. гос. юрид. акад. Изд. 2-е, перераб. и доп. М. : Юристъ, 2002. 542 с.

中方收稿联系人:商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徐林实oa信箱或外网xulinshi@outlook.com84865012办,13945184346。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