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我的梦•中国梦”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二届五四科技文化节宣传视频

发布时间:2014-04-28 作者:校团委 编辑: 来源:

“我的梦·中国梦”哈尔滨商业大学

第二届五四科技文化节宣传视频

“中国梦”既是“宏大叙事”的国家梦,也是“具体而微”的个人梦。正是这些“具体而微”的个人梦不断汇聚,才筑成了那我们最终的国家梦。为此哈尔滨商业大学“我的梦�中国梦”五四校园科技文化节秉承“每一个梦想都应被尊重,每一个人都有出彩的机会”的理念,倾力打造以六种颜色为寓意的六大梦想版块,用金色的科创梦想、蓝色的求职梦想、橙色的公益梦想、红色的舞台梦想、绿色的体育梦想、粉色的情感梦想引领学生在“寻梦中坚定信仰,在追梦中升华理想,在筑梦中勇担责任”。希望本校学生积极参与我校开展的“我的梦·中国梦”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二届五四科技文化节,期待你们逐梦而行,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AxODc2MTY0.html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