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1 作者: 编辑:徐旭 来源: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已于723圆满落幕,本届“挑战杯”竞赛自20203月启动以来,通过校院两级团委联动、线上线下同步多渠道宣传及动员,吸引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全校累计收到参赛作品182件,参与师生2000余名。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参赛队伍水准、提高参赛作品质量,校团委还围绕着项目选题、创业计划书写作、项目团队组建等方面,组织开展了多场培训会。

在决赛评审过程中,校团委邀请校内外多名创新创业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在经过线上作品展示、推介、答辩、问辩等环节的基础上,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评审出校赛金奖6项,银奖16项,铜奖18项,优秀奖20项。

具体获奖信息情况请见附件。

附件:《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公告表》

 

共青团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

                                 202091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