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 编辑: 来源:

根据《关于推选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和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团候选团体的通知》要求,经征求意见、酝酿讨论、会议推选、组织考察,拟推荐王一恒、孙一博、孙龙月、宋莹莹、魏群力(按姓氏笔画排序)五名同学为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

王一恒,男,2000年10月生,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轻工学院2018级印刷工程专业本科生,校学生会宣传部负责人。

孙一博,男,1996年9月生,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孙龙月,女,1998年11月生,汉族,中共预备党员,食品工程学院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本科生,院团委科创部部门负责人,班级团支书。

宋莹莹,女,2001年2月生,汉族,共青团员,外语学院2019级英语专业本科生,2020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国家级、省级“优秀个人”。

魏群力,男,1998年12月生,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院学生会就业服务部部门负责人,班级班长。

公示时间:2021年3月19日—3月25日(5个工作日)

公示电话:0451—84865190

公示邮箱:kuailetuanban@163.com

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访、来函、来电等方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有具体事实根据;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共青团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3月19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