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校团委 编辑: 来源:校团委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已于4月7日圆满落幕。本届“挑战杯”竞赛自2020年12月启动以来,全校累计征集到初赛作品282项,参与师生2000余人。经专家评审团初赛评审,共有83项作品入围校赛决赛。在决赛评审中,竞赛组委会邀请了相关领域的校内外15位专家,在经过团队答辩、问辩等环节的基础上,综合评审出特等奖4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1项,优秀奖30项,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对我校本届“挑战杯”竞赛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4月8日—4月12日;

公示电话:0451-84865190;

公示邮箱:kuailetuanban@163.com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访、来函、来电等方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有具体事实根据;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附件:《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公示表》

哈尔滨商业大学“挑战杯”竞赛组委会

2021年4月8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