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第25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拟推荐个人、集体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03 作者: 编辑:胡笑彬 来源:

按照团省委《关于申报第25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的工作部署,综合各项申报条件,经研究,拟推荐张小锋、于淼(由省青联推荐),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法律援助中心黑龙江省法律援助中心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参评第25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基本情况如下:

张小锋,男,1984年9月生,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黑龙江省青年教学名师,中国人民大学青年访问学者,国家级财政学一流专业建设成员,省财政学领军人才梯队成员,省新型智库高端人才库专家,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教学领军人才、税收学专业后备带头人。

于淼,男,1982年9月生,中共党员,医学博士,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黑龙江省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黑龙江省博士后青年英才计划获得者,黑龙江省肿瘤预防与抗肿瘤药物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黑龙江省“十四五” 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咨询专家。

黑龙江省法律援助中心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工作部经黑龙江省司法厅批准(黑司函【2001】100号),于2001年7月21日正式成立,曾先后获得省部级荣誉近20项。

公示时间:2023年3月3日—3月9日

公示电话:0451—84865460

公示邮箱:hsdtwh@163.com

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访、来函、来电等方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有具体事实根据;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共青团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

                                           20233月3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