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2021-2022学年度先进班集体、优秀学风寝室、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寝室长拟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24 作者: 编辑: 来源:

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关于评选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的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经过各学院评审、公示,校团委审核,现将哈尔滨商业大学2021-2022学年度先进班集体、优秀学风寝室、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寝室长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间,如对拟获奖集体、个人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访、来函、来电等方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有具体事实根据;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424日——428日(5个工作日)

联 系 人:胡笑彬

受理电话:0451-84865460

受理邮箱:hsdtwh@163.com


附件:《哈尔滨商业大学2021-2022学年度先进班集体、优秀学风寝室、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寝室长拟获奖名单》

共青团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

2023424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