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2023年黑龙江省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哈尔滨商业大学羽毛球选拔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 编辑:2023年黑龙江省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哈尔滨商业大赵永哲 来源:

根据黑龙江省学生体育协会下发的《关于印发2023年黑龙江省大学生体育竞赛计划的通知》,黑龙江省学生体育协会拟定在5月中旬举办黑龙江省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为选拔成绩优异的运动员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学校拟定于51314日举办哈尔滨商业大学2023年羽毛球选拔赛。

一、主办单位

体育学院 校团委

二、承办单位:

体育学院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一)比赛时间:202351314

(二)比赛地点:哈尔滨商业大学B区体育馆

四、竞赛项目:

竞赛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五、参赛办法:

(一)学生自主报名参赛

(二)运动员资格

1.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本校在校、在籍、在读学生。无学籍卡的学生不得参加比赛。

2.运动员必须是思想进步、学习努力、遵守纪律,身体健康,适合参加羽毛球比赛者。

3.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出即取消该队比赛资格和全部比赛成绩,视情况给予通报批评。

六、竞赛办法:

(一)执行最新国际羽联《羽毛球竞赛规则》。

(二)比赛赛制: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每局21分制,30分封顶,一局定胜负。第二阶段参与淘汰及淘汰附加赛制,每局15分,21分封顶,三局两胜。

(三)比赛用球:“亚狮龙”5号羽毛球。

七、报名方法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法

1.运动员把电子报名表57日前打包发送至邮箱673768288@qq.com,逾期者不予受理。

2.本次比赛各学院自行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在比赛期间,如出现意外伤害,由各参赛队自行负责。

(二)资格审查:

1.为端正赛风、赛纪,各学院要严格把关,杜绝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行为发生。

2.如对比赛中有异议,必须在该项比赛后20分钟内向仲裁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

3.凡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育道德的运动员,取消其比赛成绩,并予以通报;凡发现裁判员徇私舞弊,立即取消裁判资格,同时给予通报批评,以后不再录用。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吴伟(体育学院教师) 联系电话:18845037820

 

 

哈尔滨商业大学选拔赛报名表

学 院

专 业

学 号

项 目

电 话

运 动

序号

姓 名

身份证

1

2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