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通知 > 正文

讲座通知:智能制造与灯塔工厂—美的集团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 编辑:王宇洋 来源:轻工学院

时间:20221122日,13:30-15:00

形式:线上,腾讯会议:881-810-419

线下,轻工学院一楼会议室(隔位就坐)

讲座题目:智能制造与灯塔工厂—美的集团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

主讲人:魏晓刚

主讲人简介:

魏晓刚,美的集团美云智数业务经营中心总经理,哈尔滨商业大学1997级计算机系毕业生。曾任职杭州恒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经理、美国HP全球软件服务中心IDMITSM产品总监、上海硅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专注企业级信息化应用软件研发与交付20年,先后参与新加坡国防部工行、建行、万科、OPPO双胞胎、九三集团、BOE等国内外大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管理系统的规划与建设,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业权一体组织中台倡导者与推动者。

讲座内容简介:

美的集团经过多年的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建设和转型升级,拥有中国最多“灯塔工厂”之一,是国内智能制造企业问鼎国际顶级智造行列的示范者与领跑者。本次讲座将围绕企业研、产、销、供的全价值链路业务,分享美的集团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业务变革实践经验。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