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4 作者:付美鑫 编辑: 来源:经济学院

各参赛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文件《关于“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的通知》(中商统[2022]17号)、《“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及企业命题赛的通知(本科组)》(中商统[2022]20号)等文件精神,现将“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1.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黑龙江赛区选拔赛的团队需先通过知识赛(网考),可自行组成团队参加实践赛。

2.每个参赛队应由3-5名学生组成,设队长1人。每队设置1-3名指导教师。参赛选手不可交叉组队,指导教师可指导多支队伍。

二、校赛形式及时间安排

(一)报告评审

作品提交:请各参赛院校在2023年3月12日前将参赛作品发到校赛组委会邮箱3080046140@qq.com

线上评审:2023 年 3 月13日 - 19日,校赛组委会组织匿名评审,并于3月20日公布进入校赛决赛(前45名)队伍名单,预计22-25日进行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省赛参赛资格发布:2023年3月26日。

(二)报告提交要求

1.报告匿名。为保证评审的公正和公开,评审拟采用专家匿名评审制度,请每支队伍提交:报告完整版一份、报告匿名版一份、不超过 2000 字的摘要一份。匿名版一定隐去指导教师、学生姓名等相关信息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2.字数要求。严格按照方案规定1-2万字,不足或者超出均扣分。

3.报告查重:报告“知网”查重率超过20%的作品将取消校赛成绩和参赛资格,查重率超过40%的作品视为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在大赛官网予以通报

注:校赛不收取查重报告,省赛和国赛组委会会随机抽取检查。

(三)奖项设置

校赛设置一等奖7支队伍、二等奖10支队伍,三等奖15支队伍。

三、校赛组委会

1.大赛组委会

主任:王巍

副主任:徐耀群、张莉、蒋孝洪、韩平、焦晋鹏、武皓、杨慧瀛、蒋抒博

2.成员

张恩英、 田秀杰、张金萍、庞柏林、李燕、刘增凡、韩朝亮、张川、姚春艳、卢尚坤、杨守德、路春艳、张宇、刘福香、符建华、马辉、付美鑫、 刘微、 赵佳玮

3.联系人

联系人:张恩英15846601427

田秀杰15846009041

付美鑫15943079929

四、其他

竞赛组织方案以及其他竞赛相关文件,请登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题网页。

 

 

 

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务处

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

哈尔滨商业大学团委

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学院

二〇二三年三月一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