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通知 > 正文

讲座通知:先进功能材料的研究及其应用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王宇洋 编辑:王宇洋 来源:轻工学院

时  间:2023年5月26日,16:00-17:00

地  点:轻工学院2209教室

讲座题目:先进功能材料的研究及其应用

主讲人:王宇洋、王晶、王君、

主讲人简介:王宇洋,男,1988年生,吉林扶余,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博士后,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年、2021年度优秀教师,先后主持参与国家级、厅局级项目6项,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十二篇,其中中科院1区TOP期刊5篇,发明专利4项。

王晶,女,1987年生,2017年入职于哈尔滨商业大学轻工学院,讲师,博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主持及参与国家、省、企业、军工等项目多项。发表SCI学术论文40多篇,一作及通讯SCI论文25篇,ESI高被引论文1篇,最高影响因子19.069,最高单篇他引295次,发表专业领域国际知名杂志高水平论文2篇。授权发明专利9项,主编出版国家级专著1部,主编英文著作1部,省奖2项。

王君,男,1980年11月出生,工学博士,中共党员,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毕业,轻工学院印刷工程教研室主任,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国家级裁判员。承担科研项目5项;发表SCI检索论文10篇,EI检索论文8篇,中文核心及其它论文10余篇;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项;参编教材2部;指导学生参加比赛获省级以上奖励10余项。

讲座内容简介:

三位主讲人分别介绍了先进功能材料在不同领域的研究和进展,以及微生物燃料电池阳极材料的最新研究成果、贵金属纳米粒子材料的光学性能研究和超级电容器材料在充放电中存在的问题等。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