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学院 > 正文

九三学社哈尔滨商业大学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作者:刘科文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统战部

为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缅怀抗战英雄舍生取义的壮举,8月28日,九三学社哈尔滨商业大学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社员观看取材于真实历史事件“八百壮士守四行”的电影《八佰》。

观影结束后,社员们纷纷畅谈体会和心得,认为影片展现的爱国情怀感人至深,将士们的忠肝义胆令人震撼。大家表示,身为九三学社的一员,要深入学习英雄的奉献精神,深度把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宗旨,认真履行自身的职责使命,在工作中做到勤奋努力、无私奉献。

主委张劲松表示,新学期开学之际,开展此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社员将科学精神融入民族精神,向电影中英雄致敬的同时,站好三尺讲台,诠释和彰显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