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进行2020项目年度大创项目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谢钰晗、宋美音 编辑:董玮佳 摄影:张弘奥 来源:法学院

4月8日,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提高大创项目研究质量,确保项目顺利进行,保证项目按时结题,法学院在主楼0420对2020年度大创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法学院副院长杨姝玲、理论法学教研室主任张伟东、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王莉,国际法学教研室教师尹文希博士担任项目中期检查组专家。各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中期检查项目汇报会。

本次中期检查的项目共有5个,其中1个国家级项目、3个省级项目、1个校级项目。各项目组围绕项目进展情况、项目研究成果、项目研究面临主要问题、项目研究后续计划等问题作详细汇报。各位检查组专家认真审阅各项目组提交的纸质材料、听取项目汇报后提出了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建议。

经过认真检查,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各项目组目前都按时完成了项目研究进度,取得了预期的研究成果,项目进展顺利,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效果,检查组专家一致同意上述5个大创项目全部通过本次中期检查。法学院副院长杨姝玲进行了本次检查总结,并指出各项目组要认真对待后续研究,早出成果,多出成果,按期结题。

撰稿:谢钰晗、宋美音   审稿:杨姝玲   摄影:张弘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