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学院 > 正文

法援工作部举行2021年度新生见面会暨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作者:关欣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法学院

10月27日,黑龙江省法律援助中心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工作部(以下简称“法援”)2021年度新生见面会暨工作表彰大会在主楼0424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萍,校团委副书记任婵媛,法援工作部部长、法学院副院长石贤平,法学院辅导员关欣、单玮、王安石,第17届法援工作部执行部长、法学院教师郭昱杉,劳援工作部执行站长姜思源、法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渊及校级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全体法援成员参加会议。法援工作部第22届执行部长孙梦旋主持会议。

会上,石贤平宣读《关于任命第22届法援工作部学生负责人、理事会学生成员及其工作分工的通知》文件,随后会议受邀嘉宾为法援第19届法学会成员代表颁发会员证,为2020-2021年度优秀部长代表以及优秀部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李萍表达了对法援美好未来的期望和祝愿,希望各位法援工作者求索真知、锤炼真本领,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期待法援越来越好,再创辉煌。石贤平总结了法援二十年的光辉历程,对法援的全体志愿者提出希望,一是要德法兼修、知行合一;二是要坚守初心、做一个有责任感的法援人;三是要继往开来、做法援事业的弘扬者。石贤平要求法援全体成员牢记新时代法援人的使命,要走进社区,关注弱势群体对法律服务的迫切需求,贡献商大法援人的力量和智慧。关欣指出,回望过去,法援二十年来始终不忘初心,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与正义,也希望商大法援人能够义不容辞捍卫法律的尊严,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力量,在这个过程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孙梦旋和法学会第20届法学会会长林伟明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法援的经历,并表示在之后的法援工作中,将继续坚持普法宣传与法律援助相结合的工作目标,求真务实,不断提高自身技能和素质,更好地为有困难的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吸收了新鲜血液的哈尔滨商业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将始终坚持“伸援助之手,献诚挚爱心,捍法律尊严”的宗旨砥砺前行。德法兼修,德才兼备,关注社会问题,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法律需求,争做新时代法援弘扬者。

undefined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萍

undefined

法援工作部部长、法学院副院长石贤平

undefined

新任法援执行部长孙梦旋

undefinedundefined

颁奖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