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师生在第二届黑龙江省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02 作者:宁虹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法学院

近日,在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黑龙江省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省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中,法学院本硕学生在石晶玉、宁虹超、张伟东3位教师的精心指导下,被推荐选送的征文作品再获佳绩。荣获研究生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本科生组二等奖1项。法学院石晶玉教授和宁虹超副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版权征文活动旨在鼓励学术创新、促进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繁荣版权学术交流,展示当代大学生版权学术研究成果。活动激发了学生关注版权领域问题,促进学生增强版权保护意识,有助于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创作、尊重版权、拒绝抄袭、拒绝盗版的校园版权文化氛围。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