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师生在全国财经高校法律职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司丹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法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于10月30日举行了全国财经高校法律职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共评选出获奖作品21项,我校法学院参赛本科生李桐撰写的《孟凡玉故意伤害案例分析》获得二等奖、法律硕士研究生于洁撰写的《论继子女法定继承权的认定——以邹某蕾法定继承纠纷案为例》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张伟东、司丹被评选为优秀指导教师,法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法学院按照《关于坚持德法兼修实施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法学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为指导,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人才培养体系,深化法学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实践育人环节,着力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和创新精神,学生的法律职业技能持续得以提高。

undefined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