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欧倍尔杯”黑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8-22 作者: 编辑: 来源:药学院


2018年“欧倍尔杯”黑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下,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面向黑龙江省大学生开展的化工设计创新实践活动。竞赛旨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工程技能及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化工工程设计能力,搭建高校化工工程素质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并为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遴选优秀队伍。

7月26日,黑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在黑龙江大学落幕,有来自佳木斯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石油学院、黑龙江工程学院、大庆职业学院、哈尔滨学院、大庆师范学院、齐齐哈尔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工业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石油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大学16所高等院校的30余支队伍参赛,我校药学院推荐的“朝花烯拾”和“异军突起”2支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朝花烯拾

谢小龙

姚美姣

王西铭

丁成成

徐俏

异军突起

王琢

尹凤姣

黄瞄

熊雪

仇坤

通过参加本次化工设计大赛,为促进我校制药工程专业课程的教学与改革积累了素材,提高了学生学习化工设计知识的兴趣,提高了学生的工程设计能力,有效发挥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积极作用。 




撰稿人: 吕春艳  审稿人:潘俊峰  摄影:崔琳琳  编辑:钱思彤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