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我校在线课《关爱父母健康》与43所选课高校进行教学研讨与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 编辑: 来源:药学院

 

《关爱父母健康》是我校第一个已在东西部教育联盟在线平台(北京大学任理事长单位)上运行的通识共享课,本学期共有43所高校选课,2018年9月21日,该课程创作团队与43所学校通过直播形式成功进行了教学研讨与交流。

《关爱父母健康》是由我校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张晓丹教授主持、药学院课程团队张秀娟、张茹、梁伟以及英才学院贾绍华、基础学院关庆涛等同志联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相关专家共同开发建设的在线共享课程(课程网址:http://course.zhihuishu.com/course/home/2028452),该课程结合传统文化、人文、医学和药学知识,精心制作,让学生感受传统文化的濡养,懂得孝老爱亲是应尽义务,同时教会学生如何关爱父母健康,让父母有高质量的晚年生活。该课程一经上线即被课程联盟评为精品通识共享课程,并受到了众多高校在校学生的关注和认可,在第一学期就有43所高校选择,在联盟课程中并不多见。

此次教学研讨和交流由药学院张秀娟副院长代表课程团队在线与选课高校负责教师就课程简介、教学团队、见面课计划、考核要求及运行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沟通,旨在帮助选课高校更好地开展教学管理工作。


撰稿:张茹   审稿:潘俊峰   摄影:陈为涛  编辑:钱思彤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