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药学院(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2 作者: 编辑:王金宏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工作安排,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及要求,药学院(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委广泛宣传发动,各支部纷纷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讨论活动。12月26日,全院教师在南区主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讨论。

讨论紧密结合《中共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的要求,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学科、专业特点,各自的工作经历,针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在学院掀起了“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的热潮,将思想解放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办好本科教育,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古万军    审稿:潘俊峰    摄影:陈鹰翔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