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药学院李文兰教授等发表论文被评为《质谱学报》2017年度高被引论文第3名

发布时间:2019-01-16 作者: 编辑:王金宏 来源:

由李文兰教授等撰写的学术论文“基于UPLC-Q-TOF MS的吴茱萸致肝毒性部位及入血成分分析”发表于《质谱学报》2017年第38卷第3期,此论文被评为《质谱学报》2017年度高被引论文第3名。《质谱学报》系由北京中科科仪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物理学会质谱分会主办,该刊被EI工程索引(美)(2018)、Pж(AJ)文摘杂志(俄)(2014)、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2017-2018年度)(含扩展版)、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来源期刊、CA化学文摘(美)(2014)等数据库收录。该论文是基于李文兰教授所承担的科研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撰稿:梁伟   审稿:潘俊峰   摄影:梁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