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备战考研 与你同行--药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及考研经验分享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3 作者: 编辑:孙自金 来源:

2019年6月25日,药学院在南区综合楼J021召开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及考研经验分享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邹翔,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古万军,辅导员裴乃杭,科研秘书梁伟及2016级考研学生。

首先,邹翔老师分别从研究生和博士生的培养情况、报考药学院(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的优势、研究生导师、科研平台及科研团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表达了对同学们报考本院研究生的期许和祝愿。通过邹翔老师的讲解,同学们了解到药学院(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研究生培养的过程中,不仅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搭建了高水平的科研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就业及深造创造了良好条的件。

随后,今年考入哈尔滨商业大学药学院的研究生2015级辛科颖同学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要明确目标,拒绝诱惑,找准自身定位。考入哈尔滨医科大学的研究生2015级牛知慧同学讲述了考研备考要注意方式方法,调整好心态,做到今日事今日毕。考入中国药科大学的研究生2015级韩睿莹同学告诫大家选择学校时要目标明确,并为之坚持努力。

最后,古书记用生动诙谐的语言以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要把握机会,奋力拼搏,不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任何遗憾。考研不是唯一选择,但不论前路指向哪里,我们只管好好努力,岁月他都看在眼里。

此次会议,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动力,还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考研的方向,相信同学们一定从分享中受益良多,打消自己心中的迷茫。希望我院考研学生,提携书剑,斗志昂扬,“明年此日青云去,却笑人间举子忙”。

撰稿:古万军   审稿:潘俊峰   摄影:裴乃杭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