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筑梦药院 ,不负韶华 —— 药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第六届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作者: 编辑:孙自金 来源:

青春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带不走永恒的心。2019年6月3日,哈尔滨商业大学药学院于南区小礼堂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第六届诗歌朗诵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药学院党委书记潘俊峰、院长李文兰、副院长张秀娟、王淑静、党委副书记古万军、团委书记殷莎莎,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邹翔和药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毕业诗会。

毕业季,梦依系。一段精彩的视频,带我们回顾往昔。老师寄语,表达了殷切希望。一支开场舞炫酷十足,充满活力,无不洋溢着药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诗朗诵《我们即将各奔东西》引人入胜,回首过往,倏尔发现,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毕业,总是带着感伤,意味着分离。诗朗诵《再见了我的大学》惹人感伤,四年前邂逅、初见,时光如流水般匆匆,四年后再聚首,情意依旧。

毕业季,情依系。韶华流水,最深刻的是和老师们朝夕共处的那些日子;忘不了常驻在老师慈详面容上的如影随形的爽朗的笑容;忘不了饱含关切的眼神扫去心中的不快后的豁然开朗。由院领导带来的诗朗诵《送给即将远航的你》,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表露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心灵家园。歌曲《我的歌声里》,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台风稳重,不舍之情溢于言表。诗朗诵《离别不说再见》让大家不禁鼻头一酸,时光匆匆易逝,唯有美好回忆不散。临近晚会结束,大四辅导员裴乃杭老师演唱的《光阴的故事》将全场气氛带到高潮,台下繁星点点,气氛感人。随后裴老师“最后一次点名”跟毕业生们进行道别。未来的路上,药院人的足音会继续踏响,在我们的前方,蔷薇吐蕊,百合芬芳。

走吧,带着记忆里的梧桐叶落,玉兰花开。走吧,药院学子我们已长大,要记得一起追梦的年华。我们布置绚烂灯光,演奏不息笙歌,送上真挚祝福,直到一场盛会落下帷幕,只能待陌上花开,等候故人归还,唯愿毕业生们,此去前程似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归时名就。青春盛开,芳香即来。最后的最后,祝愿毕业生们,一路顺风!

撰稿:于悦、邢娜 审稿:潘俊峰 摄影:宣萱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