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砥砺前行,不负芳华 ——药学院举办2019年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作者: 编辑:王金宏 来源:药学院

9月1日下午,药学院在南区综合楼J021教室举办了2019年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药学院党委书记潘俊峰,院长李文兰,副院长张秀娟、王淑静,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邹翔,团委书记殷莎莎,教学秘书张天雷,科研秘书梁伟,研究生辅导员冮剑,本科生辅导员裴乃杭及2019级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会议。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古万军主持会议。

59C72

李文兰从药学院历史沿革、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阐述了“人才兴院,质量建院,科研强院”的办学理念,并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砥砺品格。

潘俊峰鼓励2019级新同学要努力学习并提出殷切期望。他表示,大学是青春的第一步,空谈误己,实干圆梦,胸怀大志,立志成才;致敬青春,没有捷径,需要用勤劳的双手成就未来的精彩。他鼓励同学们要怀揣梦想,敢于担当;要厚德为师,自律正己;要勤于读书,以学修身;要握技强能,提高本领;要团队为上,众行致远。

张天雷就教学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裴乃杭对新生进行入学安全教育。

硕士生导师阎新佳,2017级药物分析专业研究生黄春宇、2019级中药学专业研究生辛科颖,2016级中药学专业学生刘树森、2019级药学专业学生王冲分别发言。

 

大会的召开,为新生们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为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2019级全体新生将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创造新辉煌。

撰稿:古万军    审稿:潘俊峰   摄影:裴乃航   编辑:杜会永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