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家校协力,共育未来 ——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作者: 编辑:王金宏 来源:药学院

8月31日下午,药学院在南区综合楼J077教室举办了新生家长座谈会。药学院党委书记潘俊峰,院长李文兰,副院长张秀娟、王淑静,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邹翔,团委书记殷莎莎,2019级辅导员裴乃杭及2019级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会议。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古万军主持会议。

6B822

李文兰从药学院历史沿革、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让家长们对学院概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潘俊峰介绍了药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2019级新生的录取情况。殷莎莎向家长们强调了关心关注学生的学习和心理健康同步发展的重要性。


古万军、张秀娟和邹翔分别就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通过此次新生家长座谈会,既加深了家长们对药学院的了解,也解除了他们心中的疑惑,让他们对新生在药学院学习生活、成长成才充满了信心。

撰稿:古万军   审稿:潘俊峰   摄影:裴乃航   编辑:杜会永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