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铭记历史,珍爱和平——药学院师生党员参观731部队罪证陈列馆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 编辑:王金宏 来源:药学院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历史,珍爱和平。药学院于10月23日下午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参观“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

位于哈尔滨市平房区的侵华日军“731”部队罪证陈列馆庄严肃穆,一件件展品控诉着侵华日军的滔天罪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展区的珍贵历史文物和史料照片。参观的过程,带给全体师生党员强烈的震撼,大家无不为侵华日军的暴行而愤慨,无不为国破家亡的灾难而叹息,每个人的脸上写满悲愤,但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更加坚定了奋发图强、励精图治的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惜当下美好生活。鼓足干劲,努力学习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古万军    审稿:潘俊峰    摄影:殷莎莎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