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凝练特色优势、聚焦人才培养——药学院参加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认证暨一流专业建设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药学院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承办的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认证暨一流专业建设交流研讨会在哈尔滨召开。教育部中药教指委主要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育部高教评估中心、省中医药管理局相关代表及中药学类专业高等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处处长、院长等教学管理人员等共计280余人出席会议。我校药学院院长李文兰教授、中药学专业负责人曲中原教授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专业认证相关专家和参评院校校长、院长等围绕专业认证的主要内容和成效作主题报告,在院校专业特色凝练、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创新、特色课程培育和产教融汇等不同层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研讨交流对我校药学院中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探索、产业学院建设、科教融合等方面具有积极借鉴意义,同时对学院以认证促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等前期部署具有指导意义。

撰稿:张天雷 摄影:张天雷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