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药学院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校党代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5-04-08 作者:赵国军 编辑: 来源:

为了迎接哈尔滨商业大学党代表大会的召开,突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哈尔滨商业大学药学院召开了学生党员会议。会中学习了有关党的章程,强调了党员寝室问题,分别对优秀寝室和不合格的寝室进行了表扬和批评,提倡党员们进行义务劳动。要求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员工与4月6日下午进行了义务劳动,清扫实验室等公共部位卫生。

4月1日,15:30全体药学院学生党员对综合楼11楼的楼梯进行了清扫。活动中党员们热情高涨,勤劳肯干,配合默契,有的清扫地面,有的擦窗户,有的擦楼梯把手。在大家的共同的努力下,很快就使整个楼梯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但帮助清洁工人减少了工作量,而且提高了党员的自身觉悟。药学院的党员们都表示要坚持下去,为学校贡献出一点儿自己的力量,为全校其他同学作出了榜样,为药学院添光增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