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药学院举行学生工作总结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05-04-22 作者:赵国军 编辑: 来源:

2005年4月17日下午,药学院全体学生聚集在南区大学生礼堂,由团委书记赵国军老师主持召开了2004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诚信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杨书良教授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对获得省和学校奖励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赵国军老师对04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05年学生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04年,我院学生评估各项工作都处于学校前列,多次受到表扬,在学生学习,寝室管理,党建工作,毕业生就业,困难生评定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会上重点就申办博士点和迎接06年评估,对全体学生提了两点要求:一是在思想道德建设方面开展“讲文明,强素质,塑形象”为主题的文明建设和诚信教育活动,在学生中掀起“做诚信事,当诚信人”的热潮。二是在学风建设方面,强调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鼓励大家考研,提高综合素质,为就业创造条件,加强学生学风建设,为了迎接06年学校评估工作做贡献,为学院的学生工作争创新高。

杨书记在诚信教育、教学评估、学生党建、学生就业、考研、贫困生评定、学生工作的沟通、学生手册的学习、党员与学生干部的工作等8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赵国军老师做了《当代大学生的伦理观》讲座,对当代大学生存在的价值观、恋爱观、人际交往、正义观、善恶观、传统伦理等方面的伦理困惑进行了生动剖析和诠释,并提出了解决这些伦理困惑的建议。

会议最后举行了“药学院大学生诚信承诺书”签字仪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