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药学院举行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05-07-05 作者:赵国军 编辑: 来源:

2005年7月1日下午,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南区学生会堂,药学院举行了2005届毕典礼暨郎伟君、上海自来水公司奖学金颁发仪式。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和全院学生参加了会议。

李津明副院长主持了大会,杨书良书记宣读了郎伟君奖学金、上海自来水公司奖学金和学校奖学金获奖名单,金哲雄副院长宣读了毕业生获毕业证、学位证及获省、校优秀毕业生名单,随后学院领导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教师代表倪小虎老师对毕业生表示了祝贺与勉励。毕业生代表陈文静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院和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习之中一定积极上进,争取早日向母校传送佳音。在校生代表宋松祝愿毕业生们前程无限,表示要以师哥师姐为学习、生活的榜样,为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最后张晓丹院长发表了讲话,她总结了05届毕业生的在校优秀表现,并嘱咐毕业生学会感恩、慎重择友、增加稀缺性、做一个自动自发工作的人。

大会在道不尽的依依惜别情中结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