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迎评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06-03-01 作者:赵国军 编辑: 来源:

2月26日下午,药学院召开了学生干部迎评培训大会,院长张晓丹教授和党委书记杨书良教授为广大学生干部做迎评工作分析和工作部署,并邀请督导处的两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团委书记赵国军老师主持,他对评估体系和要求做了简单介绍。并针对我校目前所处的阶段,对学生提出进一步的希望,将整个会议引入主题。

为调动起广大学生干部对评估工作的积极性,张院长分别从以下方面谈了评估对学生产生的影响,同时也针对评估工作的特殊性,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

1、为了迎接评估学校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教学条件方面,我院建立了新的实验室和教研室,全面改善了实验条件;在师资方面,50岁以下教师全部达硕士以上学历;而在教学管理方面我院更痛下苦功,严格要求。

2、评估的成功将为全体同学带来极大的优势。且不说办学条件的改变可能给我们的学习带来的方便,单从学校而言,学校的品牌,声誉,社会地位的提高,将使我们的就业前景更加广阔,为我们成就一番事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3、05年我院的工作成绩。在去年我院的博士点申报成功,圆了几代人的梦想,同时有了自己学院的办公楼和实验楼,进入了一个崭新工作阶段

4、为了确保迎评工作的顺利进行,张院长认为学生干部应具备三种能力:组织管理的能力,处处带好头,起表率作用;宣传鼓动的能力,要让每个学生心中都有评估;协调能力,成功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

5、而在具体的工作落实中,张院长还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带好三个头,要带头上好课,带头上自习,带头做到文明礼貌。

最后张院长号召广大学生干部以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的工作态度,全力配合老师的工作,师生共同努力再创药学院的辉煌。

杨书记进一步落实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要求学生干部对评估工作认识到位,调整状态,自觉参与,多做贡献。要增强对评估的认识,在保证时间效率的情况下做好各项工作,并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认识在前、行动在先、工作在前。同时要注重学风建设,讲究诚信,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

最后,杨书记代表学院同每位学生干部签订了迎评责任状,增强了大家在评估工作过程中的主人翁责任感。

经过此次会议,我院学生对迎评工作都有了深刻的了解,充分认识到评估的重要性,也使广大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工作重点和方向,都希望能在评估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共同努力争取将评估工作完成的尽善尽美。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