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药学院召开迎评工作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6-03-27 作者:赵国军 编辑: 来源:

26日下午4时,药学院在南区礼堂召开迎评学生动员大会。全体在校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团委书记赵国军老师主持,会议首先表彰了2005年在各项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

总支书记杨书良同志深入阐述了评估的意义和重要性以及评估同每位学生的关系。向全体学生提出了“进入角色,调整状态,自觉参与,争做贡献,保证优秀”的目标,并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特别强调了近期的上课出勤、课堂秩序、晨读、晨练、自习、寝室环境;党员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荣辱观教育;号召同学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践行“八荣八耻”大力宏扬爱国、爱校、奉献、主人翁精神,把评建创优中学校的事情,学院的事情,班级的事情,自己的事情,全方位全面作好。

张晓丹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05年申博申硕成功、学科建设、师资建设、新药学院实验楼等情况。张院长用三个词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从“母亲”谈到对母校的热爱;从“激情”谈到学习的动力,就是生存、发展、责任;从“微笑”引申到文明修身,精神状态。

会议号召全体同学同学院密切配合,创建良好的学风,努力做好迎评创优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