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学子荣获中机励展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7-12-01 作者: 编辑:张静 来源:

2017中机奖学金暨励展奖学金颁奖典礼于11月21日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圆满落幕,我校管理学院2014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李承苗同学喜获中机奖学金二等奖,2014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柳振龙同学喜获励展奖学金三等奖。这是我校会展专业首次荣获中机奖学金、第四次荣获励展奖学金,也是我校会展专业首次同时荣获双项奖学金。柳振龙同学已保送我校研究生。

中机奖学金暨励展奖学金项目是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会展教育联合会合作、依托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面向全国高校会展专业设立的旨在奖励会展专业优秀学生的奖学金项目。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贸与会展学院于2017年11月启动本年度中机国际奖学金评选工作,参加奖学金评选的各高校学生共计128 人,其中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有70人参评, 其他高校有58人参评, 经过学生自愿申报、评审会资格审核、面试答辩、企业方与校方共同评选,最终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等12所学校的35名学生获得2017年中机国际奖学金。

 

2014年3月,励展与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会展教育联合会依托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设立了“励展中国奖学金”项目,面向全国会展院校发放奖学金。2017年11月启动本年度励展中国奖学金评选工作,参加奖学金评选的各高校学生共计131 人,其中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有73人参评, 其他高校有58人参评, 经过学生自愿申报、评审会资格审核、面试答辩、企业方与校方共同评选,最终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济南大学、南开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等21所学校的39名学生获得2017年度励展中国奖学金。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